假装情敌の简介

注意:有自创人物,性别女,设定是个双性恋,情商挺高的,思想也比较open,算半个圈内人物,目前和zz是情侣关系,以及她有一个“前女友”(人物就透露到这)

对于zz和ld我都用缩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正的简介:

七年过去了,他还好吗?不过没关系了,我已经有她了,再见了我曾经的爱人!——byzz


为什么你不再等等我呢?没关系,离婚了也还可以复婚,更何况我们只是短暂的分了一个手,我会把你牢牢地套在我身边的!——by前男友ld


可笑,你竟然说你爱他?你要和他结婚?我们不是说好了在一起一辈子的吗!你不想结婚不想面对那些流言蜚语也没关系,只要我还陪在你的身边就好了!——by前女友盛烟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朋友星星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