坠寻(四)

        自从七夕那天过后,齐越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张日山了,听手下的人说那个“呆瓜”去了吴山居,还带着梁湾,诚然,那天月色朦胧,八爷在自己公寓的窗台上张会长和梁湾的“依依不舍”看的一清二楚,当曾经的爱人行如陌路,以为会被人当做那白月光,深深的藏在心底,却没想到,自己是自作多情,明明只是一粒不起眼的白米饭,向来只闻新人笑,哪来的旧人哭呢?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可比清汤挂面的白月光更惹人疼爱!不过计划就要开始了,等我。八爷叹了一口气,开始和电话另一边的人说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        两个月后后,当暑假在所有学生的欢呼声中来临,齐越正在前往古潼京的车上,一个月前黎簇等人已经按照吴邪的计划再次进入了古潼京,但是随后就失踪了,十天前张日山已经达到了古潼京,希望不会太晚,齐越静静地望着眼前因车子快速略过而扬起的漫天风沙,手里不自觉的抓住了胸前的那枚玉佩。
        此时正在古潼京里的张副官,好似感觉到了什么,默默拽紧了胸前的玉佩,是八爷在地下想我了吗?那他一定又是在骂我“呆瓜”!仿佛看到了八爷在眼前气急败坏的可爱模样,张副官嘴角不由的扬起一抹温柔的笑,脑海里又忽然浮现出那个名叫“齐越”的人,一个很像八爷却又不是那个喊自己“呆瓜”的人,“八爷啊八爷,希望你和佛爷在地下能够保佑这次一切顺利,我很快就可以来陪你了!”张副官继续向前走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八爷正在赶来见副官的路上,but 副官却离去黄泉路上见八爷更近一步,他们之间的路还长着呢!

PS: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,我就要开学了,还要考试,这是忙里偷闲的一篇,有点短小,要就拿去吧,关于回来(四)我可能会久一点,大概等我考完试的那个周末吧!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小朋友星星⭐ | Powered by LOFTER